Thursday, August 4, 2011

两年的你我

我被遗忘 被你遗忘

遗忘在一条名叫伤恸的路上
那远到看不见边际的尽头
你可在那个地方?

我问过神
问过鬼
问过佛祖
问过菩萨
你到底在哪一场梦里面?
而那场梦何时与我同枕共床?

我成天成夜 听着时间的呼吸
用哭白了的发 写寂寞的诗
我把血泪当墨 我的灵魂是我的纸
我的身体便是信封
我该寄往何处于你?
而你又该何回我?

是不是你也在那条叫做伤恸的路上,
如果是 我是否也该把你遗忘?
但怎么遗忘也长 伤恸也长
告诉我哪儿是短 我便哪儿往

蓝蓝的海洋同样
温暖的夕阳同样
石椅上的我同样
而我冷冷的望

别要我顶着热情欣赏
我已失去热情的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