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怡保六日游

收拾行装。。。
为准备好友姐姐的婚礼放假6天
很自然地把期待见她的心情收进行李
那个位置最后一天的角落


婚礼显得一点混乱,新人毕竟是第一次吧?
新人的弟弟给予我一个特权
把婚宴里的过程透过镜片把一切画成永恒
就这样我担任一个举轻若重的角色
试图抓着那洋溢幸福的画面

快乐的时间就是过得快吗?
相机里储存卡的收获了不少
我肚子里也装了不少气泡酒(其实大都是那个啊ben灌的)

见识了一个喝酒很劲的靓女yuki
她喝得比自己男友还凶
我告诉她待会儿还有第二轮和唱K


这是一个类似阶级制度的夜店场所
一共六层而我们得到的在第三层
我和熊熊优先到达领房
熊熊迫不及待的拿麦试歌

熊熊得控音非常帮
若没喝酒可以更好
yuki的功力也把我听懵了
是除了她和初恋以外的天籁之音


现在的我主宰着bartender的一切工作
至少我不在自己杯里的tiger加冰块
不喜欢那一股冷漠从喉咙下到胃里的感觉
从不改变自己喜欢liquer那温暖似拥抱的后劲

Why, he dose feel so cold,
just need a hug.
But it never be.

每当有点醉意的时候
想的总是她
所以后来才会放肆的喝吧?

原来那一直不能接受的感觉,
是不是就叫做明白?


Enjoying original ipoh's white coffee
如果说普通的咖啡能够令人清醒
那怡保的白咖啡是不是可以把自己看清?


第四天在gopeng的夜晚
这时间的乡村总是特别宁静
几时看着镜中的自己
亦会发现眼神里不经意流露出对她的理解
和一点点微不可察的失望

是不是又对离开有了恐惧?
连续作了五个以上的噩梦
整个晚上汗流浃背


步入售票处的门口
一个目的地却有几个选择
是不顾一切的找你
是给你一个惊喜
或者其它?
最后发现选择仅剩下
失望的离去

归途,
又该归去哪里?
这几天,
我是否错过了什么?

在失去的东西,
也有得到的过程。
一直到了休闲下来,
才有机会看透曾经所不能看的。
或者说,是不愿意去相信,
一直在自我欺骗的。


这六天在好友家乡的体验,
有更多的是欢乐。
那是她一直无法给予最基本的。。。。某些东西

呵呵今晚是一周年(刚好365天)纪念,
她问我为何纠结与这些?
我想说,数字对我有特殊的情感。

决定了这一条路,
即使是没有结果的未来,
仍会一直坚持的走下去。
即使后悔,也不想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