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转载】 我曾拥有你,想起就心酸。

喜欢看小说的自己偶然看到这样一句:我曾拥有你,想起就心酸。   一个简单的偶然,让我不自觉的想起你,还有,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光。   没有牵手,没有拥抱,没有亲吻。   甚至。。。   连和自己说早安晚安的,都不是你。   不只一次的扪心自问,我们,到底算什么?   朋友?恋人?还是路人?   都不是。   若是恋人,怎么会没有任何像似恋人的举动;若是朋友,怎么会说我爱你;若是路人,又怎会相识?   也许我们在一起,只能和对方说我爱你,而那句我爱你,却同你好,谢谢,再见一样简单,没有什么意义。   最后的...自己终于承担不起这恰似空气的爱情,决定和你分手,你柔声说了不要走,只是为何,连你的挽留都显得如此脆弱?   我想你是不了解我的。   曾经受伤过多的自己,总希望有个人可以陪在自己身边,而你,却没有做到。   尽管我离开了,默背还是哭了好久。这如空气般稀薄的爱,因为太过浅薄,我付不起一辈子。   在汪苏泷唱的的因为了解这首歌里,有两句歌词我很是喜欢,爱,如果只剩下依赖,如果只剩下习惯,对两个人都是伤害。   何其不像我们的爱?只剩依赖,只剩习惯,所以轻而易举的,就伤害了对方。我彻悟,所以我,选择离开。   妈妈曾经对我说,你们真的没有缘。我苦笑着回应,也许是吧。我们的爱,不过天意弄人,无关对错。   当过错慢慢变成了错过,我们又何必计较谁爱谁多一点?我爱你,我敢保证这辈子没有谁会比我更爱你,这些我自己知道就够了,你不必懂得。因为这场爱情从一开始就是我一个人的事。   人的一生,有些人进去就必须要有一些人出去,假如我们走不到最后,那么我笑着祝福你和下个人走到最后。   我要的,不多。   你的一辈子,我占用一部分时间,在繁华落尽的时候,你可以想起有过我这么个人,真的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