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沮丧

今天你问我,是不是要把你忘记?

我还记得当时遗失了笔记本和手机的那一个星期,

我尝试用尽一切可以找到你的方法。


也许那时已不知不觉爱上一个这样的你,
不管怎样,也要找到你的感觉。


那种为了爱,
可以付出一切的感觉,
你有体会过吗?..
 
一直一直我在看着你,
看着你演的角色。

看见你的快乐、悲伤、
也看到了太多的辛酸。。。
我分不清是你的,或者是自己的

别把你从书本里读的,
偶像剧里的看到得自以为是的爱情放在现实了。
你永远不会是里面的主角,
现实里,你是你自己,
 
你真的变了。。。
以后,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会再对你过问了。
 
你始终让我感觉我自己,
都比不上你一个普通朋友的角色。
我很沮丧,非常的沮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